close

MEKONG VILLAGE

 

 

 

在陰雨綿綿的西雅圖,沒有什麼比在寒冷的天氣裡來碗熱騰騰的pho'還要幸福了 (好吧!巧克力也很幸福!)

 

前幾天的早上突然下起了西雅圖2010年冬天的第二場雪,足足下了三四個小時,

原本以為會積雪,沒想到因為溫度不夠低,一到了下午不僅沒有任何積雪的痕跡還出起了大太陽..

儘管這樣,西雅圖的溫度其實也是只有一度左右...

就這樣,兩點下班的我和雪倫熊決定邀Eric去吃位於Aurora街上新開的pho'...

 

 

 

 

Spring Roll | US 3.50

 這是我去吃pho'最愛點的前菜...

一般裡面是包著生菜,蝦,九層塔和越式麵條,

要吃的時候沾取旁邊那個有碎花生的特調醬料,甜中帶點鹹,是非常清爽的開胃菜..

這家的特别的是在裡面加入了碎的炸春捲皮,多了一層口感..

 

 

皮蛋瘦肉粥 | US 6.99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越南店賣粥,

大致上算還蠻不錯的,粥的口感滑順綿密,皮蛋及肉份量都還可以,

唯一很奇怪的就是,是所有越南的東西都要加入生豆芽嗎?

粥配生豆芽,就連我這個超愛吃生豆芽的人都覺得奇怪...

 

 

 

媚江特别牛肉湯粉 | US 5.99

我們是吃中午的,他有所謂的 lunch special, 所有的pho' 只有一種size,價錢也統一都是5.99..

特别牛肉湯粉的意思其實就是什麼都有, Beefball, brisket,tripe and tendon, 綜合的,

湯頭不錯,麵煮的也剛好...

 

我很愛吃pho',最高紀錄曾經創下一個禮拜連七天晚餐都吃pho',應該沒有人比我狂熱了吧!!

當然吃過那麼多家的,總有心目中不管是價位口味及用料都第一名的店,

只可惜在去年中的時候被遊民放火一把燒掉後就在也沒開了...

 

這家店算是中等,服務態度不錯,麵一上就過來問說口味如何,可能是因為新開的比較謹慎吧!

但說真的價位有點貴,spring roll晚餐要價6塊美金!!

還是吃中午比較划算...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營業時間:10:30 am - 9:30 pm

電話:206-2571560

地址:12020 Aurora Ave N, Seattle, WA 98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