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eared 

 

自從在“ the L world “看到劇中有個人戴這家牌子的項鏈後就一直很想要

遲遲沒買的原因,除了有時覺得太女性化很難跟我平常裝扮配起來外,

價錢也是問題,雖然不是很貴但也不便宜,

畢竟我對於想要的東西都是再三考慮才會下手...

 

前幾天,星來探班,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一出現先拿出三包我超愛吃的義美小泡芙和一瓶飲料,接這就拿出了一個銀色的袋子

 

Dogeared 

 

沒仔細看上面字的我,原以為只是聖誕卡片之類的,

結果一打開,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或許對於星,這不算什麼,

但對於我而言,那是一個別人會想到妳的意思,

不管一張卡片或是一條項鏈,

有人記著自己,哪怕是一瞬間,都是幸福...

 

很感動..

謝謝...

 

至於是哪一條項鏈,就讓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