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兩大節日都聚集在十二月底,意味著壽司吧的生意也到達最忙的時候,

於是從上個禮拜到昨天我已經連續上了七天班,

其實對於體力方面都還是可以負荷,

只是難得的一天假,就開始想要吃什麼了!! :D

 

美國說土大地大,但其實真的很無聊,

每次的休閒活動不是看電影就是逛街,

所以在這個新年的時候,我拿了本小畫冊把所有西雅圖有名的餐廳做個紀錄,

今年願望就是把西雅圖吃透透.

套句女孩說的話 “吃是種享受也是舒壓!“

 

 

 

 

這間法式烘培坊位於遙遠到要跨一個湖才能到達的west seattle,

小小的店面有精緻的巧克力,漂亮的馬卡龍,美味的麵包和香酥的可頌,

聽說一到週末位子是一位難求,連排隊買甜點麵包的隊伍也是落落長...

 

 

 

一進到店裡看到滿櫥窗的甜點可頌我就快要留口水了

 

 

 

 

Chocolate Croissant | US 3.00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我都還來不及想到任何事情,就直接跟小白說 “超好吃!!

一般可頌雖然皮酥但咬下去很快就軟掉了,

但這個可頌一口咬下去酥到掉了一堆碎碎卻不硬,但也不會立刻軟掉,超有口感...

然後巧克力又香又濃,吃的出來巧克力的品質很好,真的好吃到要轉圈圈了

 

 

 

Lemon Almond Croissant | US 4.00

 

這是小白點的,

原本我很擔心不嗜甜的小白不愛,沒想到他吃完這個的接下來四分鐘一直在喊超好吃...

 

上頭Lemon的果醬是酸的,單吃很奇怪但搭配上酥酥的原味可頌中合後反而意外的搭(小白說的

 

 

 

Small Mocha | US 3.00

 

奶泡打的非常綿密,

不僅如此應該有加入一點臻果碎粉,

所以使得咖啡最後的那一口非常有驚喜也回味無窮...

 

 

吃完後兩個人意猶未盡的又打包了一堆,

我順便買了八個不同的馬卡龍(US 1.50/each) 給 Ai 

 

 

 

2011年的第一家西雅圖甜點果然沒讓我失望,

第一張拍立得標記的是一個快樂悠閒的日子,

接下來會有更多張,新創造的回憶,跟我喜歡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推薦程度:(大推可頌,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可頌了!)

電話:206-9230534

地址:4737 California Ave SW, Seattle, WA 98116

Bakery Nouve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