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一般的日子真的不喜歡跨年,生日跟聖誕節,

除了因為過去的記憶外,

在人生往前不停走後,日曆上的每個數字不再單純只是數字,

每個日子或許都記憶著某些過去,不管好與不好,會記著的都是過去,也意味著再也回不來...

 

不管如何,今年是溫暖的....

 

是誰偷看?

 

魚兒魚兒心裡游,

接到信的時候其實非常感動,感覺這封信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我手中的阿!!!

破成這樣,都不用拆就看得到內容了...  

然後那個名字是怎麼回事?

“Miss Lai Flower?!" 郵差應該很想知道是怎樣的人會取這種名字吧!!

 

 

有貓有妳也有我 :) 

 

小小禮物,真的讓我很開心,

就像妳說的,有貓有妳也有我...

 

 

 

love u forever...  

 

 

 

 

 

接著是我媽送來的愛心包裹

 

媽媽的愛心 

 

再這不得不佩服美國郵差,

我媽英文拼錯一大堆,郵差居然還可以準確寄到我家,都要給郵差一個大

 

過冬的零食 

 

千盼萬盼的義美小泡芙阿~~~~~

還有肉鬆,77乳加,一堆麥片...

我朋友說都可以中元普渡了....

是阿!! 普我這個餓死鬼 哈哈...

 

反正不管如何,很多時候情緒還是不穩,

畢竟有些人格本來就是無法一兩天改變的,

但我知道的,住在心裡的妳們一直是我黑暗中的光源,溫暖著我...

 

台灣是我的故鄉,也是我想回去不敢回的地方,

太多回憶,太多感情,放不下也無法面對,

我的離開或許是逃避,但也其實是讓自己能有些時間去消化那急速逼迫的現實社會,

愛情不會永存,友情也會有可能會逝去,世上的一切都太脆弱,

但這刻,我愛妳們,真真實實的...

 

 

 

 

 

 

 

 

 

 

 

miss u guys,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