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i去吃cupcake的那個夜晚,

Ai的胃口意外的好,隨口提到朋友說西雅圖有間漢堡聽說很好吃,

說mushroombuger應該可以做素食的,

下次可以去看看...

 

買完cupcakes逛完街後,Ai問說要回家了嗎?

我看著她說“妳還有想去哪嗎?“

Ai笑著說“走~我們去吃漢堡!“

 

就這樣,胃口很好的Ai拖著胃口不好的我,去了傳說中現點現做超好吃的Kidd valley...

 

Kidd valley 

 

我點了double cheeseburger | US 4.65

Ai點了mushroomburger | US 4.95

 

 

 

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

 

因為我只能說 期望太高,失望太大

漢堡很大沒錯,大概跟我拳頭一樣大,

但是完全沒什麼特别的地方,

Ai用一臉疑惑的表情吃完,

因為她說整個漢堡大概只吃到兩個mushroom吧!!

我更是只吃了一半就丟掉了.....

 

朋友說其實很好吃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很快關門了我們才去吃,所以失了水準...

 

我說,我不會再來這家吃第二次漢堡,

Ai說,這家店她還會去吃,也沒那麼差, 

畢竟吃素的Ai似乎沒有東西可以挑,而或許真的也沒那麼差只是我太挑了...

whatever,見仁見智摟~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Kidd V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