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是美國人開趴踢的夜晚,

也是壽司吧忙翻的日子,

老鳥一個一個離開,進而取代的盡是一些訓練不完全的半老鳥,

於是,壽司吧的品質越來越不穩定,

而我也從一開始會碎碎念到現在就放給他爛,

原因是,一樣的薪水我也不想當黑臉,

同事間的不滿和工作效率如果連老闆娘都不在乎,那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自己一個人氣到跳腳,

或許是那種領人薪水就得擔些責任的個性作祟,

反正,就把自己該做好的事完成就行了....

其他的就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

 

聖誕夜的訂單,從一個月前就陸陸續續的湧進,

算一算那天晚上要做的order有十幾張,還做外面零售的壽司,

前一天晚上我就有心裡準備,早早上床睡覺儲備體力去了....

 

想知道那時後回台灣,我為什麼千交代萬交代,找我去吃壽司的人會被我痛歐,

就是因為每天做這些東西,現在讓我看了都想吐...

 

底下照片,是我在聖誕夜八個小時裡獨自完成的訂單,

(其實也就只有我在做壽司,菜鳥不夠經驗擺盤,累到的就是我了...)

自己可以數看看有幾個,也就會知道我對壽司的厭惡了....  

 

 

enjoy...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