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認識Ai,

其實在shoreline這個小圈子裡,對於她,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五十的認識了..

雖然只說過兩句話,但朋友圈都連在一起....

 

兩天前,我的好朋友用非常劇烈的方式來訪..

整天的腰痛肚子痛,及強烈想吃巧克力的慾望,讓剛好MC也來的她跟我就這樣兜上線..

 

於是在下著大雨的晚上,這樣半生不熟的我們一起去買了很想吃的cup cake...

 

 

 

 

很久以前我吃到別人給我的幾個cupcake,讓我映像深刻,

雖然好幾次經過這家店,但總是不捨得買,畢竟一個也要價3美元,

這次,在有人陪的情況下,終於再次品嘗到那個久違的美味...

 

 

 

總共我只買了兩個,Ai買了六個,當晚她就陸陸續續的吃掉四個,

而我則是保留到隔天帶去sushi bar,一個給經理另一個跟同事分著吃,畢竟最近還是在減肥阿~~ 呵

 

 

 

 

這個是我最愛吃的口味,應該是說整個店我只吃這個口味,其他對我的吸引力都沒這個強烈...

 

下面是軟而不乾的蛋糕,中間擠上不會過甜的巧克力奶油,上面撒滿了巧克力,

一口咬下去,超幸福~~

 

 

 

Trophy cupcake 

 

然後這是Ai愛喝的薰衣草汽水,

其實我很喜歡薰衣草但卻不愛花茶系列的東西,

還好她薰衣草味其實沒有很重,就是淡淡的薰衣草水然後滿滿的氣泡加一點點糖分,

但女孩說,cupcake加上薰衣草汽水,是最幸福的事了 :)

 

 

 

Trophy cupcake 在西雅圖共有三家分店

分別在 University village,bellevue 和 Wallingford center

跟一般美國那擠滿色素糖漿的甜點很不一樣,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TROPHY CUPCAKES

 

 

 

 

 

最後end 放上Ai躲在盒子後面偷吃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