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沒幾天就要回台灣了,除了準備執照考外,
當然就是把握機會的大買狂買,短短的幾天我燒掉了一兩萬台幣,再加上一堆離別歡送趴,
只能說還好這個月有紅利和加班費,要不然我應該要去喝西北風了.... ="=


 
星期二大家約去敗完家後,走累買累了,接下來當然就是吃摟!!
於是選擇了一家朋友的朋友家裡開的泰國菜,
位落於Capitol hill熱鬧的街上,生意也一直都很好.

 



右邊是我點的百事,
那天我突然很想喝可樂,就點了,

相較於其它餐廳可樂可以免費續杯,這家餐廳不能續杯就有點小氣了...
在有時後可樂都比礦泉水還便宜的美國,這還真是讓我喝的一點都不過癮...

右邊是朋友點的thai tea,很濃的奶味,
對最近不嗜甜飲的我,實在沒有吸引力...
其實不難喝...
 

Kee Mao Noodle | US$8.25

這道是我指定的菜,有點像台灣的炒板條, 
我到每家泰國餐廳必點的,我會不會再度來吃基本就是看這道好不好吃.

泰國的炒板條或炒麵類的名字總是讓我搞混,有什麼“趴西崴“ “趴西U“ “趴西摸“,反正就是繞舌到不行,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有蔬菜有肉,醬汁是甜中有點辣,反正很對我胃口.

這道這家店表現的還ok,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也不錯了,
只是份量有點小,那天四個女生大概一個人指能吃到四五口吧!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可能吃不飽喔!
 
 
Broccoli Lover | US$8.25

就很單純的炒花椰菜,
只是加上大量的辣椒後,其實超下飯的,
這道菜讓我們四個女生的飯吃掉了三桶,續到服務生都覺得我們好像很多天沒吃飯了..

 

Red Curry | US&8.95

咖哩醬加椰奶,保留了椰奶濃濃的奶味卻也擁有咖哩的香味,
徹底把泰國菜酸酸辣辣又甜甜的特性展現出來.
 

Mango fish

這道菜沒有出現在菜單裡,是店家的私房菜,
要直接跟服務生點,所以當然我也不知道價錢.


朋友每次來都必點的這道菜,
我對這道菜其實沒有特別喜愛,每次吃我都只感覺到酸,酸,還是酸,最多就是還覺的魚炸很酥,
或許喜歡吃酸的可以嘗試看看吧!!

 


最後來一張杯盤狼藉的照片,
看那精光的程度就可以看的出來菜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 (是看的出來妳們有多餓吧!!)
 
唯一的缺點是,這家餐廳對於在美國吃飯已經習慣菜大盤到要沒有一次吃的完的我來說,份量真的有點小.
但有可能只是因為我胃口大於常人.... 哈

幾個朋友吃過好幾次,目前評價都挺正面的,
所以大家如果下次來到西雅圖想吃泰國菜,可以參考看看摟!!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206-7269058

地點:613 Broadway East, Seattle, WA 98102

ROM MAI THAI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