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心總牽掛著,害怕下禮拜回去前如果沒收到就麻煩了.

今天在UPS的工作人員猛力敲門後,
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包裹了!!!!



接下來會是我人生的第一篇開箱文阿!!!!

拿著小刀的手因為興奮抖抖抖...
劃開膠帶後,映入眼簾的是..............








一堆泡棉球ㄘㄟ´....




 



滿滿的泡綿球,其實也是為了保護我珍貴的G11阿!!!!!!!!!!!!!!!!

 



G11和清潔組(free)
還有附贈一個相機包,但傻眼的是.... 相機包也太大了吧!!

 



拆開G11的盒子後,
熱騰騰的G11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啦!!!!!!

 我都要喜極而泣了...

 


扎實的手感,代表著不輕的重量,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fu阿!
翻轉式的螢幕,復古的外型.令我愛不釋手...



 

 下面是幾張新鮮的試拍照,全都只有加框和加字,
 其他都是忠實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給各位看棺....




 PIC 1 | Gucci無辜的眼神


PIC 2 | 即將退休的富士類單


PIC 3 | LEGO骷櫓團


PIC 4 | 我的祕密魔術方塊






當初原本是想買單眼(Canon 5D MARK II),
但考慮到單眼體積大,很多時候根本懶得帶出門,
而我也深深覺得對我而言除了單眼一定也要一台隨身的相機,就像是除了桌上型電腦也需要一台筆電,
所以多方面考慮抉擇後,還是決定先購入小台相機,
畢竟長飛台灣美國,到處跑跑跳跳還是小體積的相機比較方便,
長期都是canon的愛用者想當然而G11就是首選.


興奮的開始期待最近出去玩得時間,
雖然很多功能都還不熟悉,但目前整體來說,果然G11沒讓我失望...

接下來要更加油啦!
繼續朝我的 Canon 5D MARK II 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