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也第三天了...
其實前幾天心情沒有很好,
從一下飛機後就下個不停的大雨,跟我逼機的哥哥把車開走,導致我的行程完完全全被打亂..
該吃的沒去吃,原本打算好要去的地方也沒辦法去..

還好今天天氣似乎開始放晴了,要不然我真要瘋了





這次的飛機旅程還算順利,
可能是因為回來的前幾天都忙著準備東西搞的很累,
一上飛機居然還沒起飛就默默的睡著了,
等醒來之後,都已經飛了一半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我一上飛機沒多久,
我就聞到一股臭魚味,低頭一看,隔壁的美國少年,大大方方的把鞋子甩在旁邊露出他的腳ㄚ,
坐飛機用各種方式讓自己放鬆沒錯,但先生....你腳也太臭了吧!!!!!!!!!!!!!!!!!!!!!!



長榮的飛機餐這次的真的不是很好吃 ,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要回台灣了,對吃的標準也提高了,
連小餐包我都覺得口感怪怪的....




唯一讓我映像比較深刻的是上面那張圖右邊的那個配菜,
芹菜加上調味過的碎肉末,我根本是靠那個才吃完這碗稀飯的....


雖然這幾天並沒有很開心,但隨著漸漸出現的太陽,和即將開始的台灣假期,
我想會越來越開心的...





so call m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