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的第一頓大餐就被我媽拉去陪我阿公阿嬷吃上閤屋,
說是要提前慶祝父親節,也難得我哥在家,
要不然其實我還真不喜歡吃吃到飽,
每次總是要吃到快要吐了才罷休




很久以前就聽過上閤屋的名字,算是一間很有名的吃到飽,
也聽說在幾年前品質慢慢的降低了,所以生意也漸漸比較沒有以往那種光景,
但這次去真的讓我嚇到了,
十一點去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擠了一堆人,
在用餐的途中,很多比較熱門的食物更是大排長龍,
難怪我媽說不預定有時候還吃不到呢!!






現場的食物真的很豐富,
從日式的生魚片壽司,西式的牛排煎蛋,港式的魚翅湯燒賣到台式的擔仔麵,
飲料有可樂,冰沙,咖啡,養生果汁,熱茶還有調酒,
甜點則有蛋糕,水果,冰淇淋和巧克力水果棉花糖,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這次吃下來,發現上閤屋好的地方就是在於幾樣重點熱門的菜的確有做出水準,
海鮮也很新鮮,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空碗盤收拾的速度很快.

但也是有一些小缺點,像是有些比較冷門的菜調味似乎就抓的不夠好,
哪天叫了一盤炒高麗菜,吃了第一口我就不吃了,味道淡到好像忘記加鹽


不然整體來說,以午餐568元來說算是有達到標準,
至於划不划算,當然就看各位的胃有多大了....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04-22251133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德安購物中心)

消費價格:午餐568 下午餐498 晚餐698 宵夜568   10%服務費另計

上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