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人總是在事後才會檢討

前幾天聽到朋友ㄧ句無心的話
才讓我自己意識到當初我有多麼的不體貼

一直以為自己作為一個情人沒有一百分也有九十分
一直以為自己做的夠好了 所以只要求對方改變
對於沒有做的事就不願意遷就流言蜚語的個性更是強烈

但我真的疏忽了 就算自己坦蕩蕩但也要記住避嫌兩個字

雖然我一直清楚明白自己只是把她當妹妹
但如果說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跟那個朋友的交情好到不單純 好到強烈的感覺我會喜歡上她
當初在我身邊的那個人到底有多難過多壓抑 可想而知

卻因為我的自私我的所謂坦蕩蕩
一點都沒有設身處地的為所愛的人設想
我真的不配說愛她



越是檢討才越明白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抓不住妳
but everything is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