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飛翔後,我們越走越遠,

終於發現再也回不去了...

 

自從2007年的九月到2011年的現在,

我經歷了很多家人不知道的低潮關於情緒關於生活的,

但還好我還有妳們,總是在我要往下跳那刻抓住我,

更是謝謝妳從2006年認識我後總忍受我的幼稚及失控,用最殘酷的方式教會我繼續呼吸,

或許現在我不再是我了,又或者我還是我,

但都不再重要,

只是想說聲謝謝,關於妳及妳們,

因為有妳們,我才還能好好的活著,欣賞這花花世界。

 

 

愛的相反是恨,

曾經我愛妳愛到把記憶刻在左手腕上..

 

朋友問,有沒有後悔過,

沒有後悔過,但害怕了..

我只說,這輩子不要讓我遇見她,看見她聽見她都不要,

現在的她很幸福,我也很開心,只是不可能當朋友,也千萬不要在回頭,

如果她回過頭,我會很恨她很恨她...

 

愛一個愛到失去自己失去尊嚴,愛到可以為了她放棄一切,

愛到可以為了她失去生命,

那種愛,太恐怖了...

 

而我終於明白那時的她為什麼會說這樣的愛壓著她喘不過氣...

 

那種愛對於我,愛過一次就夠了,

轟轟烈烈也精疲力盡了..

 

還愛著,未來不會改變什麼,

就算時間在變,對於她,就是一種變態性的霸佔式的愛情,

以前激烈,未來也不會改變什麼..

 

好不容易的放開雙手,我不想再次沈淪,

就到這了,收起回憶,

再也不想看到不想聽到不想碰觸到她的一切...

 

 

是結束,貳零壹壹一個階段的結束,

我人生還有倒數七,希望我能在這花花世界玩得愉快,

而我真的不介意有任何意外讓我提早數完。

 

 

 

 

IMG_3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