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是我在美國唯一一個不同國籍,但卻讓我想真心跟她做朋友的人,

其實也不是說我排擠大陸人或者其他國家的,

只是因為文化隔閡的關係,總是很難侃侃而談心事之類的..

 

星星很貼心,好到有時候我總覺得她太傻,

對於我而言朋友很重要,可是還是要篩選,

有些人值得,而有些人根本就不需要,

對他們太好往往是自己背上插滿了劍不自知..

 

whatever,星要回大陸三個月,很突然,下禮拜一就飛了,

所以趕在我放假的這兩天,趕緊約出去吃一吃飯...

 

 

IMG_3417.jpg 

 

在美國吃buffet的次數真的是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

其實是因為美國吃到飽不像台灣便宜,常常也是二三十塊美金跑不掉,

而且每次一次總是會讓自己飽到想吐,很不舒服

 

但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之前的韓劇效應再發酵,

就是很想吃韓式燒烤的buffet..

 

於是就拖著星星說想吃,

這家是星星介紹的,離我家非常非常遠,

感覺都是從台中跑去彰化之類的...

 

page.jpg 

 

吃到飽這種東西真的沒有所謂精緻或著超好吃的形容詞可以出現,

但是這家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韓國店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

不僅沒有臭臉,吃韓國店都非常習慣服務生那好像欠她大嬸幾百萬的臉,

導致這次那笑容可踘我就直接小費給的爽快..

店裡環境也非常的乾淨明亮,食材擺放保存也讓人看起來很新鮮...

 

確切的價錢我忘了..

但是好像中午是14.99 晚餐跟假日16.99

反正不會超過20

 

除了地點有點遠以外,或許下次我發瘋想讓自己飽到吐,

她會是我選擇之一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營業時間:11 am - 10 pm (open 7 days a week)

電話:253-9419292

地址:31656 Pacific Hwy S, Federal Way, WA 98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