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記茶餐廳

 

 

 

上個禮拜原本要去西北吃早餐,

結果連上好幾天班的下場就是完完全全忘記那天剛好是禮拜三,西北公休,

還蠢蠢的跑過去,在停車的時候看到closed才記起來... ="=

 

因為下午想要去吃別的東西,不想要早上吃太飽,

所以就選擇了這家位於china town 的茶餐廳...

 

很久以前朋友就推薦過我這間的海南雞飯,說是便宜又大碗,
當然這次難得來吃就不能錯過瞜!

 

 

 

 

海南雞飯|US 5.95

 

海南雞飯不再店家的菜單上而是有一張手寫的紙條壓在桌子旁邊,

應該有點算是daily special吧!

我們要點的時候,服務生還進去廚房問說還有沒有,可見是很熱門的一道阿!!

 

午餐可以選擇要附飲料或湯,

我選了熱奶茶,非常的不好喝,不僅澀又不甜,連加三湯匙糖後,我還是放棄喝了....

朋友點了湯,那天的附湯是苦瓜湯,我不敢喝苦瓜湯,所以沒嘗試,

朋友雖然很愛喝苦瓜湯,但他說那苦瓜真的很苦....

 

雖然湯不好喝,飲料也不好喝,但無所謂因為重要的是主餐阿!!!

 

海南雞飯一端上來,我就迫不急待的先咬了一口肉,

以前的我不愛吃雞,因為總覺的雞很乾又沒味道,

沒想到這海南雞腿鮮嫩多汁也很入味,

隨餐還附上了特調的蔥薑醬,淋在飯上,

好吃到我這個不愛吃蔥的人,都默默的把醬全吃光了...

 

 

這間餐廳非常有港式的味道,小而臃擠,

但來這種地方不就是想要享受港式電影裡那種喧鬧的氣份嘛~~

很推薦在忙碌工作日的中午,忙裡偷閒的來盤美味的海南雞飯.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206-6250408 . 206-6973726

地址:670 S.Weller St, SEATTLE, WA 98104

營業時間|週日-四 7:30 am~8 pm  .   週五六 7:30 am~9 pm

 

 

 

 

PS.2011/6 又再去吃一次的時候,大踩地雷,不僅雞肉材又沒入味,重點是飯還沒熟,可見又是一家碰運氣的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