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雜事在腦中轉,心情起起落落,

還好Bunny總是在我快要墜落之際抓住我,一直陪著我..

 

所以趁著這個有太陽的假日,把正事辦完後,

就搖一搖我的哀鳳,隨機的選出一間咖啡廳,帶上一本書,把心放空...

 

richmond beach coffee shop  

 

16oz 拿鐵|US 3.10

 

這杯拿鐵完全沒有咖啡的苦澀,

只有咖啡的香味搭配上濃純的牛奶,非常順口..

 

 

Tuna sandwiches | US 6.49   add soup | US 1.00

 

不知道到底是我太餓還是怎樣,我覺得超好吃的,

土司烤的超酥脆,只是覺得裡面的tuna有點太多了,吃到後面反而因此覺得有點膩.

 

湯是番茄湯,不會太鹹,還不錯.

 

 

 

 

這間店最奇特的是,他有賣珍珠奶茶耶!!!!!!!!!!!!!!!!

差點沒嚇死我,口味還挺多選擇的,或許下次可以試試!!

 

其實最近去了很多家網路上蠻熱門的咖啡廳,

但往往因為高人氣導致整間店變得很吵雜,

對於我這種喜歡帶本書去做一整個下午的人,其實非常不舒服,

但這家咖啡廳,我已經偷偷的納入我的祕密基地名單了,

離家近,咖啡不錯,有網路有停車場,店不大可是確非常舒服,離海灘又超近,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出現在那吧!  :)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206-5420511

地址:1442 Richmond Beach Rd., Shoreline, WA 98177

Richmond Beach Coffee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