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西雅圖舉辦了國際漢堡節,在Groupon釋放出了超多家的漢堡餐廳折價卷,

其中就出現了 the counter ,一家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連鎖漢堡店..

 

The Counter 曾被GQ雜誌票選為 “best burger" 和 “死前要吃的20個漢堡之一“ ,

最特别的則是打著 “custom built burger" ,

客人自己搭配喜歡的口味,從肉,起司,配料,醬料到麵包,都可選擇,

因此也延伸出可以提供三萬種以上不同的口味...

 

那天抵達時間已經約晚上七點多,外面還是有很多排對等待的人,

我們也等了大約二十分鐘,

室內有四台大電視,很明亮的用餐空間,但其實我就是很不喜歡坐高腳椅阿!

為什麼等了那麼久,卻偏偏還是讓我坐到了高腳椅

 

 

 

 

 

the counter  

 

COFFEE | US 2.00

HOT CHOCOLATE | US 2.00

SINGLE FRENCH FRIES| US 1.29

 

不得不稱讚一下薯條,它的細度大概比麥噹噹細了一半,

夠鹹夠脆,連冷掉後也還是超好吃

而且份量大概是麥噹噹的大薯份量!!!  佛心來著的!! (((最近的口頭禪   

 

 

 

 

 

 

 

 

HAM & SWISS SANDWICHES | US 6.99

 

我媽因為不太餓,所以點了一份三明治,

酥脆的烤土司,香濃的起司配上煙燻火腿,挺好吃的,

可惜的是,一片生菜都沒有,吃到後面的時候其實有點膩...

 

 

 

 

 

 

 

3/1磅的牛肉亂七八糟組合漢堡| US 8.79

 

 

 

配料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當然好吃,

但重點是中間那層半熟的牛肉,鹹度適中,多汁鮮嫩,超正點...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是死前必吃的,但其實還不錯,

結賬的時候服務生倒是有點手忙腳亂,她說大家最近都拿著折價卷來吃,

結果他們結賬時都要先拿機器掃顧客上的條碼然後在結一次賬,搞得他們暈頭轉向的,

但是其實我超愛這種拿iphone結賬的感覺,非常的便利快速阿阿阿!!!

 

 

 

 

商店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206-7060311 , 360-6320490

地址:4609 14th Ave NW, Suite 108, Seattle, WA 98107

 

TH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