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美麗的人都死掉了.jpg  

 

 

 

 

妳告訴我,愛情是一種看見。

妳看見,對方也看見,然後無法移開,就是愛了。

我只是驚訝,明明是妳的離開,

為什麼卻卸去我看見愛情的能力,從此盲瞎。

 

                                          -cover 郭正偉

 

 

 

 

 

 

上帝是公平的,給予了些什麼,同時也拿走了些什麼,

我們就像童書那缺角的圓一樣,

在生命裡不停的滾動,期望著下一圈就能夠找到那片完美的碎片,

但事實是,活著就是無止盡的追求,對於愛情對於健康對於錢財對於地位,

可是,美麗的人都死掉了。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我們一個不完美的世界,

但同時,他也給予我們哭泣,悲傷的能力,

於是在最後明白這世界沒有完美時,我們還能撫慰自己不致絕望。

 

 

 

 

 

 

 

 

 

 

 

 

 

 

 

在妳離開的那煞,妳帶走我看見愛情的能力,

剛開始的我,不願相信,掙扎,抗拒,否認,

但經過了這些日子,我接受了也放棄了,

 

 

人都有殘缺,而沒了妳,          我也不願在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