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吃過橋園是星跟楊請我跟我媽去吃的,説算是挺正宗的四川菜,

也是第一次讓我知道我其實非常的可以吃辣,很多人跟我們去吃都說好辣,

星和楊這道第的大陸人也吃的狂喊辣,但我卻只是覺得很油很鹹但卻沒感覺到麻辣...

 

現在,過橋園變成是Eric的最愛,三不五十就在那裡喊想吃過橋園,

C 和 lisa 則也是中了過橋園麻辣鴨掌的毒,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吃,

但可惜的是這家會讓人上癮的四川餐館也是位於遙遠的Bellevue,所以.. 哀..

 

 

那天,也沒特别餓,但放假總是不想待在家裡,所以就非常火速的約了酒肉朋友 Eric 殺去吃過橋園....

 

 

 

涼菜拼盤|US 5.99

 

來過橋園吃涼菜拼盤超划算,要自己走到櫃台去點,任選三樣只要5.99,

我們這次選了辣油豬耳朵,鹹水雞和夫妻肺片...

 

我說過吃涼菜非常划算但不代表好吃,鹹水雞只有鹹味,

辣油豬耳朵的油非常非常多但卻不辣(或許是我太吃辣了!!)

夫妻肺片非常普通,普通到我已經忘記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

 

其中要特别介紹一下,過橋園涼菜裡有一個辣鴨掌,非常好吃,

好吃到常常讓我自己默默的站在家裡廚房水漕狂啃骨頭停都停不下來,

我沒拍照片,因為我們都習慣把鴨掌外帶,畢竟啃鴨掌也不會讓吃相太好看,所以還是買回家慢慢享用好了! 哈

 

 

中芹香干| US 9.99

 

我從小就超愛吃豆干類的東西,知道過橋園所有菜幾乎都很重口味就想點個平均一下...

 

這道菜雖然和辣椒一起炒但其實一點也不辣,豆干炒的很嫩,芹菜也不會太老,

還算ok...

 

 

 

 

?肥腸| US 10.99

 

過橋園的菜分類跟一般中餐館差不多,都只是以料理的方式來拌入魚,雞,牛或其他肉類,

這道忘記是怎麼料理的肥腸,是Eric要求一定要點的,

他可是非常愛,可我總還是覺得有點過鹹和過油,

但就如店員說得,不要太油不要太鹹那幹嘛還要吃四川菜....

 

 

 

 

 

 

雖然整篇我都是在抱怨太油太鹹,

但過橋園就是有種魔力,會讓人每過一陣子就特别嘴饞想吃,

所以肯定是會再回訪,

而如果愛重口味的真的要來試試這家在西雅圖算小有名氣的四川餐館..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鴨掌必點)

電話:425-644-8888

地址:1299 156th Ave NE Suite #135, Bellevue, WA 98007

營業時間:

Mon-Thu 11am-3pm , 5pm-9pm      

Fri 11am-3pm , 5pm-10pm 

Sat 11am-10pm

Sun 11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