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 

 

 

鼎泰豐在西雅圖開幕也有一陣子了,

從以前對於那種名店本來就沒太大的吸引力,除非是我愛吃的才會想去嚐試,

所以之前鼎泰豐開後,一直沒想去吃,

另一個原因是,我實在想不出理由,身為台灣人在台灣住了20年,

連台灣的鼎泰豐都沒吃過,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跑到美國吃貴鬆鬆的鼎泰豐...

 

但這次不去吃真的太嬌情了,都有人要請了,是吧!! 哈哈

 

所以上禮拜五下班後就殺去bellevue吃我人生第一頓免錢的鼎泰豐!!!

 

去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左右了,外面還是聚集很多等候的人,櫃台人員説我們必須等待半小時,

雖然生意還是很好,但跟剛開幕時動不動就要等一兩小時,看來鼎泰豐的熱潮慢慢在退了...

 

 

 

跟雪倫熊兩個人因為這一餐晚上在壽司吧什麼東西都沒吃,

在等待過程都快餓死了...

看看她那素顏的狼狽樣...  哈哈哈

 

 

酸辣湯(M)|US 5.75

 

酸辣湯不酸也不辣,充其量只是加了很多料的湯,我非常的不愛,

但雪倫熊跟金主可是很愛喝,因為他們兩個本來就非常討厭酸辣湯,

這碗不酸不辣的酸辣湯可是讓他們一碗接一碗....

 

小籠包|US 9.50

 

終於等到招牌小籠包了,不可否認這小籠包的確非常好吃,

我對於小籠包沒有非常熱愛所以也沒吃過多少家,

但鼎泰豐的小龍包皮很薄,湯汁很多,肉也非常的新鮮,加上薑絲沾點醬油,

的確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小籠包...

 

 

排骨蛋炒飯|US 8.75

 

要去吃前幾天稍微上網看了一下,

某本雜誌提到説有家國外鼎泰豐的加盟主最愛的就是排骨蛋炒飯,所以我很好奇是怎樣的美味那麼吸引一個外國人..

 

恩...  第一口非常迫不急待的咬了一口排骨後,我的感想真的就“恩“....

我只能說不是我愛的排骨,有點太乾,吃了容易膩,金主也是咬了一口後就在也沒碰那整盤肉了...

 

至於炒飯算炒的規規局局的,第一口下去完全沒吃到味道,但可能是之前喝了酸辣湯又吃了薑絲比較重口味,

但後面慢慢吃,炒飯可以算是挺香的,但沒有期望中的那種好吃道想轉圈圈... 

 

 

蝦肉蒸餃|US 9.75

 

用的是一整尾的蝦,很新鮮,非常的重成本,湯汁多到把雪倫熊燙到整整兩分鐘說不出話...

但除此之外,就是非常普通的蒸餃(這水準是跟台灣比,如果是跟美國比的話,能吃到這樣的東西真的算天堂了..)

 

蝦肉紅油炒手|US 8.00

 

用料也是非常實在,並不會很辣,

但調味的醬汁我一吃就覺得好熟悉,後來才想到跟清水筒仔米糕的紅油炒手醬料味道一模一樣!!!!

 

 

 

 

排骨湯麵|US 8.00

 

排骨跟之前的一樣,但湯非常濃郁卻清爽,完全沒有那種排骨浸在湯裡可能會出現的油膩..

我還一直跟雪倫熊開完笑説,我下次可不可以直接説“我要一碗排骨湯麵不要排骨!“

 

 

 

 

鼎泰豐這個金字招牌名聲非常響亮,想必東西也不會難吃到哪去,

但有時後我真的很懷疑外國人真的吃的出來到底好不好吃還是只是吃氣氛跟名聲,

因為那天晚上我看到隔壁桌的印度人點了蒸餃和紅油炒手,

吃了一口紅油炒手後直說好吃,但接下來所有不同角類或小籠包全都得沾炒手的醬吃... ="=

 

一頓下來花了金主近六十美元,我跟雪倫熊真的吃的很保守,

不得不說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如果不要拿台灣美食的水準來比,在美國這樣的店生意應該會一直不錯,

但我可能還是不願意自己千里迢迢跑來只為吃小籠包,除非有人請我 (嘿..)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大推小籠包)

電話:425-698-1095

地址:700 Bellevue Way NE#280, Bellevue, WA 98004

 

鼎泰豐 DIN TAI FUNG

 

 

 

PS1.

聽說很快又要再去吃鼎泰豐了,因為金主説還要請我跟雪倫熊吃四次!!!

 

PS2.

雪倫熊吃飯真的很累耶.. 吃到一半還要去跟什麼台灣協會董事的女兒打招呼,

真的關係拓那麼開,未來真的要輔助jonjon選市議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