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 flours 是位在一個非常不熱鬧的小社區,

我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間咖啡廳的存在,每次搭五號公車總是會經過...

Fresh flours 的點心融合了些許的日本風格,不會像美式的總是太甜.也挺多抹茶口味的蛋糕及甜點...

她在西雅圖有兩間分店,我目前只去過 Phinney Ridge 那家,

聽朋友說另一家店,裡面賣的點心會有更多選擇.. 或許下次會去看看.. 

 

 

 

FRESH FLOURS 

 

Green tea latte

 

就是這杯,開啓了我對抹茶的癡迷

非常香濃且純的抹茶及牛奶味,讓一喝上癮..

每個朋友喝了都說超好喝,跟一般星巴客連鎖的完全不同,

雖然我沒喝過星巴客的,但這杯在我心中真的是極為推薦!!! 

 

 

 

 

巧克力可頌

 

最近很嗜可頌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嘗試新可頌的機會...

 

第一次吃巧克力可頌,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任何他是巧克力的口味的徵象,

看起來很酥脆的外皮實際上卻只是鬆軟,沒有達到可頌最高境界“一口咬下屑屑掉滿地“,

巧克力也不算特别,所以只能說是個非常普通的可頌.....  

 

 

 

 

其實這次來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馬卡龍!!!!!!!

 

上圖是雪倫熊生日時經理送她的馬卡龍,

雪倫熊因為聽到我從來沒吃過馬卡龍太過於震驚了,

所以非常大恩大德的分了兩個“珍貴“的馬卡龍給我,

(據她愛吃馬卡龍的經驗,她說這家的算是中上)

我咬了口巧克力口味的,皺了皺眉頭,只說這真是女人難懂的品味,

她不死心的在逼我吃了一顆抹茶的,結果抹茶口味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或許是因為抹茶所以比巧克力的還不甜,一樣非常香濃的抹茶,讓我吃完立刻去搜尋這家店在那...

結果... 居然就是我喝抹茶拿鐵的地方!!!!!!

 

所以當然這次就專程的去買了好吃的抹茶馬卡龍~~~

 

 

 

但說真的我實在不會評斷馬卡龍的好吃與不好吃,

因為這也只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以前總覺得這四顏六色得小東西還真貴,

也不會想去嘗試..

 

但這家 Fresh flours 讓我徹底改觀了..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吃其他口味的.畢竟對我來說還是太甜.

但這個抹茶口味的.餅皮酥脆.香濃微甜的抹茶內餡.

讓我有些許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無法抗拒那一小小顆昂貴的法式甜點了...

 

 

 

 

 

這間位於 Phinney ridge 的咖啡廳非常安靜.

沒有來來往往的車子吵雜聲也沒有人群喧鬧的聲音.

大部份的人都是帶著電腦或書安安靜靜的享受悠閒的時光.

下次如果西雅圖難得出太陽的話.

不彷也帶上一本喜歡的小說點上一杯抹茶拿鐵.享受難得的好天氣...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抹茶迷必去!!!)

FRESH FL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