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過去已經過去了,但回憶卻是讓人無法擺脫的人生,

成回了我的一部份,

在白天時,微笑看著誰的笑容以為淡忘了,

但卻夜深人靜時,從腦中鑽出狠狠咬住心中的那個傷口,

痛...   甚至生不如死...

 

直到遇見了一個人,以為可以傷痛可以用時間淡忘,以為時間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但最終總會明白,情緒太過複雜,好感無法取代愛情,

於是比原來更痛了...

 

 

“好也好不了,散也散不去“

 

我們在自以為的人生,愛過,痛過,玩過,哭過,

但誰會是心中的那個永遠忘不了的人...

 

 

“死了這一次,對那人的心也徹底的死了“

 

心死了,就能不愛了嗎?

心死了,就能再愛了嗎?

 

 

 

 

 

 

 

 

妳見或者不見我,妳愛或者不愛我,妳跟或者不跟我,

我就在那裡,不離不棄,

不論過了多少年多少時間,

我,永遠在那裡。

 

 

 

從決定再次回頭愛上妳後,

就明白這輩子離不開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