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1  

 

 

 

 

"人生每天都在抉擇
難的不是如何選擇
而是如何承受結果"

 

 

文字 語言 串成意念⋯⋯
我們總是輕易的說出口 做出決定
然後 再後悔 遺憾

 

很適合深夜時獨自觀看的一部電影
故事的最後沒有結束
男人的眼裡 讓結局充滿想像

 

很多片段 交錯過我的人生

 

曾經某個時間我決定的一個轉身
注定 從誰的身邊離開
經歷痛苦 缺憾
每天每天總是想從記憶中抹除
卻在一個無意間 生命用痛苦把我的世界也轉了個彎

 

於是我沿著前方唯一的路繼續走下去
然後 在抉擇中 痛苦 快樂 悲傷 的與每個結果共存

 

 

Life will keep us going.

 

 

時間不會帶走記憶
每個傷痛都在生命中刻下印記
總會改變個什麼
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於是 那些過去仍在過去
所以才鑄成現在的我

 

 

and the life keep us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