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從台灣回來後,除了自己修了一次頭髮後就在也沒有剪了,

除了再這剪頭髮太貴外,就害怕像上次一樣遇到那個直接拿電動剃刀把我頭髮嚕掉的剪髮師,

反正在還沒有決定要怎麼處置前,我想這次我會一直留長吧!

只是一直扎到眼睛有時後很痛... >.<

 

貳|

最近意外的在健身房遇見超市的肌肉男後,他幾乎成為了我個人的健身教練,

每天早上起床手臂跟大腿總是酸到連蹲下都很難站起來...

他完全把我當作男孩子在練了,一下練背肌,一下練腹肌的...

已經持續了兩個禮拜天天上健身房了,希望這個運動的好習慣可以繼續保持,畢竟我是個懶人阿!!

 

弎|

這世上除了自己外,不會有人比自己還了解自己了,

我明白我的個性,我不喜歡在不安心的人面前顯露出脆弱,

我可以說,除了前女友外,其實我沒有真真的去依賴過誰,

但我也太明白,脆弱的我其實很折磨人,不安,反覆,發怒,嘲諷,

其實我就像是隻刺蝟,當我靠近妳時,或許是安全的,因為我還有控制力,

但若我將自己放心的交付到誰手上,那誰都會被我刺傷而鬆開手,於是我重重摔下...

 

肆|

不與妳連絡,是保護妳...

 

伍|

新書+小林煎餅=:)

繼瘋狂嗜義美小泡芙後,最近我好想吃大甲酥餅...

 

六|

最近在看的書“可是美麗的人(都)死掉了“

 

柒|

新年快樂...

什麼才會習慣這種一點都沒有過年氣息的國家...

 

捌|

有個小傻瓜,感冒,所以就叫同事幫她抽痰,

用那種臨床抽氣切的,長長的粗粗的那種,

雖然她說她有強調她只要抽鼻子前端的鼻涕,

可是那壞心的同事就伸阿伸阿的伸過了,進去了...

然後可憐的是還被約束著呢...   最後當然哭了也吐了...

聽說後來小傻瓜幫病人抽痰的時候,都心疼的用哄安撫著病患,

這件事讓我理解,原來妳的同理心是要這樣訓練喔!!

那下次,我們來插個導尿或灌著腸好了...

這樣妳應該會成為世界最溫柔的護士了!!

 

玖|

終於承認其實我是逃離著離開台灣的,

想念,但心中的台灣已經被回憶給淹沉,

再也找不到路回家了..

 

拾|

我可以成為世上最深情的人,

因為我擅於用回憶緊緊捆繞著自己,

越來越緊,然後嵌入了肉裡,再也抽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