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cents精油項鍊(斷了) 

 

 

或許是巧合吧,又或許摻雜著些微的心理因素,

前些日子,遇上了一個女孩,

我以為,那種悸動的感覺又回來了,

滿腦子的身影,滿心的期望,好似糖果般的呼吸,

結果卻只是擦身而過.

說真的,這次我珍惜著那個感覺,

在錯身過後,我用連自己都感到訝異的速度,恢復了平常的生活,而不帶任何負面的情緒.

 

我記著那些我說過的話,而我朝著某條自己假設的情境走,

而每走一步,我就越明白自己的心,

也許我會在喜歡上一個女孩,也許跟那女孩在一起我可以開心的笑自在的相處,

每分每秒的感覺都是真實而直接的衝擊著生命,

但有些回憶和愛,是無法回收重覆利用的,

儘管我看著她,面對著她,是快樂的,

但我卻還是深深的眷戀著左手腕的愛,

是太嬌情,怎麼可能同時將兩個女孩放在那心中最溫暖處呢,

是可能的,因為深度不同,感觸不同,付出心的程度也不同,

就像是海浪一陣一陣的沖刷帶走些許沙石,卻掩蓋不住曾經深印那情人的腳印.

於是我們愛著牽著吻著抱著的那些人,誰才是真正會存在的,

誰是那沙石,誰又是那踏進心坎的腳印,最終也只有自己知道.

 

那女孩像風,輕輕的吹開我的陰天中的一片雲,

吹過了,一陣涼爽過後,只會成為感官記憶的一部份,

未來,那感官記憶會不停的增加,

但我的天空,依舊會念念不忘那曾經出現的太陽.

 

是巧合,在迷途中,

不小心,利刃輕輕的劃過的左手腕的miracle,

鮮紅後結痂脫皮而型成一道淺淺的疤,提醒我...   妳還在..

 

而我知道,也有一道隱形的疤在妳的左胸口...  而我也還在..

 

 

 

 

 

倒數七,我看不到線的終點所以我不會提早結束,

在我還沒得到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結果之前,

咬著牙,我會慢慢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