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我們開一小時的車再坐一小時的船 來回四小時
只為一件事


讓我隆重介紹這個小寶貝 我們的family pet!





星期二把他從一個西班牙孕婦的手中用美金二十塊的代價帶回家
昨天帶他去醫院 保了動物險 剪了指甲 除蚤 身體健康檢查
他是一隻約兩個月大的小公貓 不用教就會用貓沙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花時間跟他在一起
現在他最黏的人是我 
晚上會自己爬到我的床上跟我睡 早上會用手掌拍我的臉叫我起床餵他
無時無刻就跟在身旁 超可愛的!!


 




最可愛的是他的名字叫 GUCCI !!!
我們才開玩笑說 他的吊牌刻上名字後就是名牌的耶!!
其實會叫這名字也很好笑 
只是因為決定要養貓那天 剛好他其中一個主人買了新的gucci圍巾
然後其他兩個主人都有gucci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了....

去醫院獸醫叫他名字的時候超酷的 哈 

然後他真的超兇的
因為聽說他今天巴了我們朋友的狗兩巴掌 哈哈哈
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