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可愛
學妹說 “越是可愛的小貓越是惡魔“ 還真是貼切
 
Gucci 已經連續三天被我踢下床三次 
最近很忙碌 天天睡眠不足 
偏偏這隻小惡魔早上都睡飽飽 一到晚上就想跟我玩
超愛把小小的頭埋到我的脖子然後開始呼嚕嚕的叫
我換個方向他就踩著我的身體也跟著換方向
到最後我受不了只好假裝踢被子 一個翻身把他踢下床
然後他就安靜一下之後 再偷偷的爬上來

有時候活潑好動的像個小惡魔
但又貼心的像個小天使
比如在我下班的時候他會走到樓梯口等我上來
然後我如果坐在書桌前他就會跳到我的腳上窩着
怎麼有這種動物 可以綜合惡魔和天使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