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追求任何一點機會 沒有在一絲一毫的奢望

可對於逝去的愛逝去的妳 卻還是像個傷口血流不止

一點一滴的打造看似有目標的人生 卻還是禰補不了那空洞

 

 

 

 

 

在我心中 妳已經死了

死亡的日期 我不太確定 好像是去年又好像是今年暑假

我把妳葬在日南的堤防 親手把妳撒進海裡 

我忘記我怎麼愛上妳 我忘記我怎麼擁抱妳 我忘記怎麼親吻妳

我忘記怎麼惹妳哭泣 我忘記怎麼逗妳微笑

我忘記妳的長相 我忘記妳怎麼說愛我 我忘記我曾承諾的一切

卻只牢牢的記得 怎麼愛著妳

 

 

 

 

 

 

 

 

最終 妳結束在我記憶中的貝

 

 

 

 

 

Love of mine some day you will die

but I'll be close you behind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