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失去的是禍,一直以為自己追求的是平凡的幸福,

才發現骨子裡流著的血炙熱的燒著每吋每毫的自己,

 

不的不承認,我從來不願過的太過平淡,

沒有驚喜的生活讓我乾枯,

想要哭得時候肝腸寸斷,想要痛的時後刻苦銘心,

折磨自己不是逼不得已,而是一種病態的習慣....

 

還好妳們都離開的早,因為我永遠是這樣的不甘受約束,

而如果不是妳們先離開我,或許我也不會這樣的把妳們放在心裡....

 

 

 

文字剖開的是現實,

而現實是這樣血淋淋的無法入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