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把自己折疊起來,塞進信封,貼上0.99的郵票,投進郵筒後,

穿著白藍色的制服的人會把我放進車上丟上飛機,然後綠色制服的人會把我從一堆信中拿出來,

然後我就可以到達那溫暖旁,該有多好...

 

 

如果機票如此廉價,如果生活如此順遂,那現在會是怎樣?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傻笑的一下,

沒變,什麼都沒變,

最終我還是我,妳還是妳,

只是時間不同,地點也不同了,對象當然也不同了....

 

 

 

 

;

 

 

 

 

或許這就是適應吧?!

不管多困難多不可能,我們總是為了生活,會慢慢的習慣..

 

 

 

 

然後慢慢斷了聯繫,

不管是那些曾經一起大笑的,曾經擁抱過的,曾經承諾過的,曾經親吻過的,

曾經重要像氧氣的,曾經存在像理所當然的,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消逝,

而我們始終會進化,

不管到最後會是大頭小身體大眼睛的外星人,還是程式思考冰冷的機器人,

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們將不再需要氧氣...

 

 

 

 

;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徹徹底底的變了,

一個陌生的靈魂住進這二手驅殼,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以混濁的心更換,

活力引擎也改成3000cc,不吃油只需要睡眠,

除了工作學校電動,其餘時間都獻給了睡眠,雖然偶而在睡夢中驚醒會突然感到無助,

但這陌生的靈魂總可以用最快的方式讓自己再度進入運轉模式,

這樣新的生活,我在旁邊看著也不知到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點陌生卻積極,有點冷血卻適生存...

 

 

 

 

 

 

 

我在想,

如果這樣的我繼續下去,會是好還是壞?

 

而我開始越來越不像我的時候,

妳會拉住我嗎?

還是其實妳也不在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