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大悅阿! 

應該是因為在也不用廢廢上班,

然後敗家敗很兇,所以每個禮拜有新玩具很開心吧!

只是荷包很不開心

 

既然那麼開心就分享一下最近到底是在忙碌什麼,

可以讓我再星期日晚上十一點交晚報告後開始睡到星期一中午十二點,

起床吃個午餐後,五點在繼續睡到星期二凌晨五點... (是有多累說 ="=)

 

 

 

 

 

十月有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 “萬聖節“

其實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不信神但我非常怕鬼,名副其實的人大沒膽....

但偏偏我又很愛骷擼頭,而萬聖節根本就是一堆Q版骷擼頭的天下,只是今年我很節制,啥都沒買...

但非常開心的去體驗了第一次美國萬聖節的恐怖玉米田...

 

IMG_2107.jpg 

 

找了壽司吧的八塊肌男孩和鋼琴女孩一起去

還沒入場鋼琴女孩就被在外面到處亂竄的鬼嚇到了

 

IMG_2105.jpg 

 

恐怖玉米田是露天的跟台灣室內的大大不同,漆黑的夜晚加上寒冷的溫度,在一片人煙稀少的地方,玉米的高度都超過一百九吧!

進去後就開始一地的泥濘,三不五十就有遠方傳來的尖叫和電鋸聲,那個氣氛簡直是要人命的陰森森!!

 

我記得我五年前連去彰化八卦山的十八層地獄都哀哀叫,所以這次可是下了多大決心才來的,

結果不知道是我變大膽了,還是其他兩個人的尖叫聲真的太誇張了,

我幾乎是一路笑著出去,保護後面兩個人之餘還順便跟每個鬼 say hello,

最後德州電鋸殺人狂拿著電鋸轟轟轟的在我面前晃阿晃的,我還問他冷不冷,

然後他就追著八塊肌男孩和鋼琴女孩出去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得,八塊肌男孩的八塊肌真的只是練好看的耶~~

因為他的尖叫聲非常的讓人.....    

 

 

花了十三塊美金的鬼屋初體驗,也算另類了....

 

 

 

 

 

 

 

 

IMG_2185.jpg 

 

然後接著就是十一月五號去好好經理家的聚會了...

 

 

 

一夜的飽足阿~

有章魚燒,大阪燒,關東煮,烤鮭魚和炸雞,熱量破錶的一餐阿!!

 

只能說好好經理家超有個人風格的,像個日本大男孩似的,

滿屋子的復古傢具和玩具,我也想要瓦力和伊芙!!!

 

還有一隻可愛的白貓叫“豆腐“

更酷的是他的貓會把你丟的垃圾撿回來喔!!!

(為什麼我家酷吉只會把我的“ㄆㄨㄣ“翻出來....)

 

 

 

 

 

那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Sharon要改名了,我要叫她肌肉小冬瓜,

矮不隆冬的肌肉也太嚇人了吧!!!!

 

IMG_2189.jpg 

 

 

 

 

 

 

 

接著就是我敗了兩雙鞋,

自從單身後(其實單身很久了),很少機會花錢,

然後也開始改變生活的觀念,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以前總是把錢花在請朋友或跟女友出去吃飯買禮物,

最誇張的還曾經我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一千要加油吃三餐還要順便養女友吃牛排,那時後那麼窮怎麼還沒變瘦,

一直到前任女友,她跟我說“要別人愛妳之前,你要先學會愛自己“,這句話讓我改變的挺多的,

也不是說物質生活怎樣怎樣之類的,只是盡量為自己為自己想要的而活,所以漸漸的比較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

 

反正就是哪天我不知道怎樣失心瘋,在三天內買了兩雙鞋...

要麻就一年不買,一買買兩雙這樣神經病... 哈

 

 

 

lugz 

 

Lugz 的布鞋,買八號半結果太大了,

穿了不能跑步怕會飛出去,但真的超好看又好穿,重點是很便宜才29.99,

都不知道台灣是在貴什麼的!!

 

Reebok 

 

Reebok 

 

第二雙 Reebok 的全皮慢跑鞋,有籃白兩色鞋帶,

我比較喜歡藍色鞋帶的,這雙就有點偏緊,明明我兩雙都買八號半卻差那麼多,

銀色的mark,在全白低調中的高調阿~~

然後Reebok的慢跑鞋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穿耶!

底超軟的,跑起來都有一種被地板彈回來的感覺

雖然我跑一跑還是小腿抽筋,但那真的完全是天氣太冷的關係了拉~~~

 

 

 

 

 

 

 

 

 

好拉,這就是前幾個禮拜的生活不定時記,感謝收看摟!!

下台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