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酒=life  

 

 

 

 

難以置信,我的抗壓性就那麼低,

最近籌劃的事,腳步很緊,第一次遇到的挫折很多,

這樣被打回票,那樣被駁回,

電腦資料不停找,iPhone的備忘錄一直增加,

越來越難睡,菸越抽越兇,脾氣越來越暴躁。

 

是很習慣把自己逼的很緊,如果真的要做,

總是習慣用比別人短的時間完成,考慮的範圍遠到比別人長的未來,

我總把事情看得太嚴重,就像我總看到人生的負面一樣。

 

“别把自己逼的太緊。“

說得容易,對於我而言不如讓我消失比較快,

也很想讓腦袋停下來,努力的結果只是暴躁更暴躁。

 

 

 

 

 

還好還有妳,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