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沒起頭,就焦慮,

開了頭又有種沒退路的慌張,

我看只有硬撐到最後一刻,我才能夠不再push自己.

 

b|

所有的人都想知道別人的八卦,

然後都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八卦,

而我坦蕩盪,沒有再怕的.

 

c|

雖然説我從來沒有羨慕男生什麼,

但有時後就是不服氣,

因為聽過太多“為什麼妳不是男的,要不然我就愛上妳?“

阿我就女的,是要怎樣?

 

d|

荒廢很久的運動,像迷失再某個森林,繞阿繞的,

最終,我想該把自己拉回現實,有些層面是不得不去面對的,

比如說....

 

 

 

 

 

 

 

 

 

 

 

我暴升的體重,跟圓滾滾的臉,

老大坐姿  

 

雖然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但體重是怎麼回事?  

現在都不敢去站體重計了   ="=

 

 

明天開始減肥 (握拳)....

 

 

希望不要有很多個明天 :(

 

 

 

e|

 

這幾天會開始忙,但應該只是開頭,

因為接下來iPhone裡六個滿滿的備忘錄等著我一個一個去跑,

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都讓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