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ther 

 

 

"only the died see the end of war."

 

 

一部反戰的電影,

戰爭不只摧毀一個國家,摧毀了一個家庭,

摧毀了一個好爸爸,摧毀了一個好丈夫...

 

 

 

 

 

 

 

"I have see the end of war."

 

 

 

在時間走過的每分每秒都有各種挑戰爭吵發生在不同的生命裡,

有時我們可以輕易的應付過去,有時一敗涂地,

但不管結果如何,他都從生命中帶走了某部份的我改變了某部份的思想,

於是我們憤世忌俗,於是我不再看見美好,

不信任自己不信任愛情,用各種方式惩罰自己也同時折磨著別人..

 

2007 一場戰爭摧毀了我,

妳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我經歷了過些什麼,

我把自己佈滿了刺,妳們安撫不到我受傷的心,

我更是像頭野獸的四處衝撞....

 

 

 

“the question is, can I live again."

 

 

 

經歷的惡夢無法遺忘,提到那一年我始終會激動落淚卻無法對人訴說遭遇,

就算妳們承認當初的決定是個錯誤也無法讓我釋懷那黑暗,

直到今天,我不再因痛暴走,但我開始變得封閉..

 

我說,在美國沒有一個人對我而言是朋友,認識的每個人都只是利益所需...

我說,我累了,沒有必要太過於在乎誰,那些在台灣的朋友沒連絡也就算了...

 

八個月摧毀了我,崩壞了所有信念,

我試圖砍斷身上的刺,我試圖找回曾經相信的愛,

 

 

 

 

but the question is, can I liv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