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4.jpg 

 

 

 

 

 

出門上班前突然想寫些什麼? 關於現在的生活...

 

 

這幾個禮拜我對於某個人似乎產生了一點心動的感覺,

所以我刻意的錯開幾天班,想要釐清某些關於自身及彼此的感覺,

果然,那片刻的悸動只是假性的愛情反應...

 

已經可以很坦然的看待過去現在及未來,

就像書上寫的,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美麗的傷口,永遠不會癒合永遠不會消失,

而在看過愛情的面貌後,就明白了,

要遇到一個真的能讓自己奮不顧身,讓人無法忘懷的人,並不容易...

 

但遇過了,愛過了,走散了,也纔會有那一生不可忘懷的美好回憶..

 

在那之後,我沒有在愛上任何一個人了,

或許是失去勇氣去愛,或許是因為還愛著,也或許以後都不會在愛,

但其實真的無所謂了...

 

 

美好的回憶,像糖果甜甜的化開在舌尖,

心裡總有股力量支撐著我前進,

該斷了音訊了,不該在繼續關注了..

 

 

 

 

 

 

 

有個夢想,生命中第一次有個夢想是關於我自己的未來,

那會是一輩子的等待,但擁有過所以滿足了,

儘管是遺失一片拼圖的生命,但我會讓她燦爛讓她美麗,

因為妳帶走了一部份我,也遺留了一部份妳,而帶著妳,會讓我的生命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