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 是一件美好的事

近幾年台灣咖啡館的普遍 讓早午餐市場打的火熱

也因為工作關係養成我一個壞習慣 進到店裡餐點一上 就開始在腦中浮出成本 

餐點可以貴 但成本總該達到三成

但太多太多店 在我那掐指一算下 根本久黑阿..

久而久之 寶貝對早午餐的嚮往 也漸漸破碎 早安!美之城也變成我的最愛

 

IMG_3025  

 

那天寶貝難得又想去吃早午餐 於是我只好心痛的跟美芝城說掰掰 來到了寶貝家附近的咖啡館

在住宅區裡 純白的 矮矮的 是顯眼的

 

 

 

 

 

IMG_3019  

 

星期六 十點 店內出乎意料的少人

只有一個女孩看著書喝咖啡 環境很舒服 不會太擁擠

大量木質裝潢 落地窗 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感覺

但卻也明顯的讓人感覺缺乏獨特的風格

 

IMG_3023  

 

餐點也是感覺平平 一百圓有找的三明治 少了特色 略嫌沒誠意

多利多滋當擺盤 打著是安全牌 卻也是我這一餐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IMG_3017

 

 

沐果整體讓我有一種岌岌可危的感覺

餐點便宜卻沒到那個價值 裝潢漂亮卻少了特色 甚至出現2006年的雜誌

讓我最無言的是 那天早上除了我跟寶貝兩個客人外 店裡是空的

卻站了四個工作人員 聊天聲音 完全可以清楚的聽到內容

離開時 也沒有一句謝謝光臨

這樣的店 要生存 真的只能靠夢想...

 

 

商店資訊|

推薦指數:(適合不餓只想耗時間的人)

電話:04-22411529

地址:河北路二段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