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貝果店,是兩年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因為我媽超愛吃西式早餐,她覺得這樣感覺很悠閒 (是很貴婦吧!!)

結果吃過一次後,幾乎每次回台灣都一定會去的,
前前後後應該也帶過不少朋友過去,

服務態度好到不行,還記得有次我媽不小心打翻飲料,
她立刻過來處理,好像還給我媽一杯新的...  

加上餐點有我在别地方都吃不到的巧克力貝果(誰知道哪有賣巧克力貝果的趕快跟我說阿!!!!)
然後又好停車,雖然位於市區但店家對面有專屬的免費停車場...

這樣的餐廳當然要大大的推薦摟!!!

 


輕食蔬果堡|NT.100

我媽點的,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真的完全不具吸引力阿!!!!
但我媽很愛....







 



經典美式早餐|NT.150

我每次來都是點這份,除了一份貝果(口味自己選擇),
還附上一份煎蛋,香腸,培根,沙拉,
除了沙拉以外,其他的我都可以一掃而空阿!!!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沙拉....)

煎蛋非常的嫩,美式香腸及培根也還不錯,
但重點其實就是那個“嗚七媽黑“的巧克力貝果阿!!!!!!!!!!!!

有貝果的扎實卻又不失麵包柔軟的口感,濃濃的巧克力粉香,
再加上時不時就會咬到融化的巧克力,配上香濃的奶油,
給我十個我都吃下去阿!!!!!!!  

說真的我在國外吃貝果,吃來吃去,都找不到巧克力口味的,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回台灣吃了各家早餐總還是要在來一次Bagels 'n Beans的原因了...





 
Bagels 'n Beans 的貝果種類繁多,有原味.楓糖全麥.五穀.肉桂葡萄.藍莓.香蔥.巧克力.起司.
室內採挑高設計和整片採光極好的落地窗,並提供無線上網及不限時的停車,
非常適合從這裡開始美好一天阿~~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是巧克力狂的,一定要來試試巧克力口味的貝果喔!)

電話:04-2258235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 am ~ 5 pm , 週六.日及例假日 9 am ~ 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