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的前一天跟鼻約了要去看舞力全開3D,晚上七點半的場次,肯定是要先吃點東西的...

鼻說想吃西式的,
每次都是主要去tiger city逛街看電影根本沒想過吃餐廳,而我對西式的東西本來就不太有興趣,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吃過chili's,
這次為了方便和好停車,就決定一起去嚐嚐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chili's.. 




 


蔓越莓汁|NT.110

鼻點的,我對英文單字berry結尾的水果都不太喜歡,尤其我不愛蔓越莓,
所以這杯“貴慫慫“的蔓越莓汁沒多大的興趣...


 

 


西南風味總匯三明治|NT.380

别看這樣小小份的,每個三明治的大小都快跟鼻的臉一樣大了....  (
相簿有圖為證阿!!

煙薰火雞肉配上脆脆的煙薰培根,夾上瑞士起司,巧達起司,墨西哥辣椒起司,
然後烤的酥酥的麵包夾起來,超好吃的...  (根本就只要麵包夾起司就滿足的人了!!


帶皮薯條也炸的很酥,熱熱的時候吃很好吃....
那天的薯條我算吃很多了,平常除了麥當勞的薯條其他的根本不吃的...



 



三色拼盤|NT.495

開胃菜的選擇五花八門,看得肚子餓得我們頭昏腦脹,
所以最後就選了綜合的,這樣三樣都吃的到...

三色拼盤是從開胃菜自己選出三種合併,
我們分別選了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翅,和熱奶油波菜沾醬,
我不喜歡吃雞腿以外的部份,總覺得會太乾,但出乎意料的酥炸雞柳條酥而不乾,很好吃..
辣味雞翅就稍嫌不夠辣,總覺得辣味雞翅應該要又辣又油才能讓人口允指回味....
熱奶油波菜沾醬是要配著玉米片一起吃,但吃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碳烤小豬肋排|半份NT.480

今晚的主角出場拉!!!!!!!!!!!!!!!!!!!!!!!!!
我從來都不會在餐廳吃豬排,豬肋排之類的東西,
我都是點牛排或義大利麵之類的....

這次是鼻大力推薦,說她去吃過friday的,多好吃多好吃....

沒想到真的驚為天人阿!!!!!!
烤到幾乎刀一切下去就骨肉分離,然後搭配甜甜的BBQ醬,
絕配阿!!!!!!!!!!

 


豬肋排的配菜分別是馬鈴薯泥和玉米,
可能是因為菜剛端出來的時候,我跟鼻的眼睛都被豬肋排吸走了,
錯過了熱熱吃馬鈴薯泥的時機,等候來吃的時候已經涼掉了,導致起司根本融不掉...

然後玉米更是普通在不過了....  就水煮黃玉米摟!! ="=


 



看鼻吃的多開心......



 



兩人吃下來1612,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量吃起來其實不算貴,
只是量真的很多,一般兩人吃應該點個兩樣一起吃就夠了....



 



兩人貪心點了三樣的下場就是.....            








 

帶回家給我爸媽當宵夜..  哈哈





 



商家資訊|



推薦指數:大推豬肋排阿!!!!

電話:04-36028838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Chili's

Chili's Facebook








P.S.  
Chili's 的發源地其實是在德州,至今在全球各地已擁有1600家分店,
雖然我人在美國但居然第一次吃到chili's是在台灣,
所以我決定下次去吃看看Seattle 的 Chi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