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的生日要去哪裡慶祝讓我傷透了腦筋,
西堤吃到濫掉了,原本想去吃凱恩斯,結果太晚訂位早就客滿了,
所以最後只好選擇最近很熱門的momo將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主要有幾個特點,
每道菜的份量不多但食材新鮮且口味較偏清淡,
利用不同的器皿及擺盤表現出藝術感,
可以讓吃飯不僅滿足胃也能提供豐富的視覺效果...




一上桌服務生就端上氣泡檸檬水,
可惜的是我跟二姐和魚都喝不習慣,
所以後來都換成一般的礦泉水...




上|翡翠冷玉子
下|蟹胡麻豆腐

很清淡的一道前菜,冰冰涼涼的豆腐在夏天吃起來特別的爽口,
那天我們三人都比較喜歡翡翠冷玉子(絕對不是因為他冒出來的煙比較大喔!!)
因為翡翠冷玉子的豆腐口感偏向雞蛋豆腐,而蟹胡麻豆腐口感則是比較扎實..



左上|酸辣海鮮沙拉
右上|魚凍杏鮑菇沙拉
下|田園野蔬沙拉

三人又一致傾向魚凍杏鮑菇沙拉,
酸辣海鮮吃起來有點奇怪,田園野蔬又太一般,
只有魚凍杏鮑菇整體表現比較亮眼...




之前就看過網路上很多人提到momo將出菜很慢,
果不其然,那天出菜中間的空檔還真是長到讓我們三個人都有點懷疑到底是不是被忘記了..

這道是店家招待的南瓜泥,應該也是知道出菜的空檔拖太久怕客人會餓,
個人非常不愛吃南瓜所以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但是他的湯汁非常的清淡順口,所以我很默默的把他喝完了...




炭烤牛排



醬燒羊小排


終於熬過漫長的等待後,主餐總算上來了.....

兩道菜比較起來羊小排明顯優於牛排,
五分熟的牛排依舊感覺起來有點過於乾韌,
羊小排的味道比較足夠口感也較好,只是有點難用刀叉食用,
畢竟要啃骨頭還是雙手比較好用,可是在這種餐廳又不想用手阿!!!! 真為難...


副菜烤馬鈴薯的表現還不錯,挖洞的馬鈴薯放入蔬菜香菇淋上甜甜的醬汁,意外的搭...




左上|鮭卵炸飯糰
右上|鮭魚蒸飯
下|鰻魚壽司塔

鮭卵炸飯糰裡包著一層蔥外層炸的很酥脆,可惜蔥味太重所以我吃一口就不敢吃了..
鮭魚蒸飯有點像是以前在百貨公司吃拉麵時的副餐,很平常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因為我平常就很愛吃鮭魚蒸飯或鮭魚拌飯,所以超合我的胃!!!

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們的胃都呈現九分滿了,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在嘗試鰻魚壽司塔,
但聽二姐是說還不錯吃...




上|栗子雞土瓶蒸
左下|牛肉山藥湯
右下|黃金蜆蒜湯

湯類的表現都不錯,都很濃郁.... 
(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形容不出來了... 因為真的我吃到這裡的時候都快吐了!!)



上|雞蛋布雷
左下|軍艦壽司
右下|芒果日出

甜點的部分最讓人驚豔,
軍艦壽司是用蛋糕做體巧克力做外圍的海苔,擠上一點奶油後在放上果凍當魚卵..
芒果日出用芒果汁當蛋黃,椰子當蛋白,巧克力醬當醬油...
超有創意的...   也很有趣

相對之下,雞蛋布雷就被忽略了...



右上|榛果咖啡
左上|日式奶茶
下|芒果優多

我點的是日式奶茶,奶味很足夠但味道有點像是伯爵奶茶還不錯喝...
其他兩個就沒嘗試了...


這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很誇張,雖然每樣菜量都不多,
但因為出菜慢間接導致進食時間拉長,所以感覺才會那麼飽...

我覺得momo將是一間充滿視覺饗宴的餐廳,
但菜的味道倒是還有待加強,
不過吃懷石料理本來就是味覺佔一半視覺佔一半,所以也沒有特別期待食物的口味,
但依價錢來評斷算是合理的一間餐廳了...

對了,還有趕時間的可能不適合來這裡吃飯...




PS.
那天吃飯遇到了一個兩光的服務生,
吃飯前我就請他等我們吃完後偷偷的把蛋糕拿上來,我想給二姐驚喜,
結果天兵服務生居然走道桌旁問我們說"蛋糕盒子要不要打開?"
我當場都傻眼了...  ="=

whatever, 還是祝我親愛的二姐生日快樂....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815號

電話:04-22414000

消費價位:499/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