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愛的時候 我的確是真實的愛著
我愛著那種呼吸都會令我喜悅的感覺
我看著陽光感到世界溫暖了我全身的每個細胞



我以為我學到了 我以為我記取教訓了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了
但我根本沒有改變
我折磨著每個在乎我的人 就像我折磨著貝一樣
我給自己藉口說那只是愛之深折之切 但那終究只是藉口



我曾恨過自己 恨過這世界 最終我妥協了
而我更加的社會化
貝說 我說太多對不起了 而我也曾經發誓我不在說對不起
但事實我只是不在說但並不代表不需要說



我用錯方法處理自己的情緒 也學不會用對的方式處理情緒
我折磨著自己但我不該折磨任何人
沒人應該為我承擔這樣的痛苦








我不會在愛人 不管是友情愛情或者任何其他的
因為我們終究是不同的個體 沒有人會毫無保留的付出不求回報













我不想在有那種找不到自己價值及存在的慌張感
if have anyone need me, she will come to find me,
and I will be there,but I won't let me look like pet,
if you got trouble I will help you,
but if you did't ask, then it's not my fucking business.




我厭惡那種無所謂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