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的真的糜爛至極,所謂的糜爛倒也不是夜夜笙歌,
而是睡醒吃然後東摸西摸在吃在睡,


沒什麼出門跟著我媽上下班,
這才發現懶會成習慣,
從原本的沒事所以不出門然後不想出門到最後懶的出門,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但時光飛逝,很快又要回西雅圖了,
看著清單才強迫自己去面對很多還沒完成的事,
還要去趟弘光想到就覺得好累喔!!!

在美國是時間多到用不完,
在台灣是拼命虛度光陰...="=





whatever,該做的還是要做,計畫也想了,
這個學期讀完後,暫時要停掉去找全職的工作,
想買車買電視買電動買相機,
有目標才有動力,
所以我最後的目標是在台灣開家咖啡廳,
所以有些事情要開始打算存錢計畫了...
然後有些事情我也想開始學習去忽視,
或許如果真的有緣未來還是有可能,現在我只想好好的把自己提升,
經過二十歲的低潮二十一歲的歷練二十二歲的磨合,
我有自信也長出一身傲骨,
我或許還是會跌倒but I will do my best!!
而且腰為生活折過一次就夠了,不會在有第二次的忍氣吞聲...




從心開始,從新開始,
學習享受孤獨,學習擁有自信,
一起學習面對沒有誰大於誰.



I know I w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