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西雅圖也快一個禮拜,也上了三天班,
還是處在相差十六小時的狀態,
半夜迷迷濛濛的起床,下午搖搖晃晃的上班,

離開沒多久,就開始後悔當初應該多吃幾碗牛肉麵,多吃一些麻辣鍋,
總感覺還有好多事沒做,
但其實我知道,我這趟回去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這次到機場少了感傷,多了重生的輕鬆...






這次很感謝所有播空出來和我一起吃頓飯聊聊天的朋友,
也感謝妳們的禮物,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不過生日,
但還是謝謝妳們,畢竟禮物不嫌多的哀!!
 
還謝謝一個陪我去南部玩三天的人,陪我灌人酒,陪我看夜景,
還謝謝妳那盒阿甘巧克力,我怎麼捨得吃呢?!!
 
還要順便謝謝那個冒著被大魔王殺掉的人,陪我在雨中狂奔,
陪我買拖鞋,還陪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亂玩“如果遇見比基尼“的遊戲.

也要謝謝那個貼心的人,我都還沒開口就把日出雙手奉上,
雖然少一個,但還是萬分感謝..

更是謝謝那些陪我在火鍋店玩比手畫腳,陪我在新光笑到變瘋子的妳們..

還要謝謝那些沒謝到,卻給我快樂時光的妳們....



這次再見我知道我們可能不會太快相見,但請記得有我的祝福...
說了再見就一定會在相見,

我們台灣再見了....   或者妳們要來西雅圖我也是很歡迎阿!!!!






bye bye Taiwan, bye bye u....



 


 



PS.每次要整理回台灣的行李總是一大工程,但我真是佩服我的功力,
居然可以把那好像遭過小偷的房間整理成左下的那三個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