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加拿大好幾次的我 每次的目的好像都是吃吃吃... ="=

大部份都是吃些台灣香港食物 很少會嘗試別的東西

本來昨天就應該回西雅圖 但因為陰錯陽差加上種種令人傻眼的原因 我們又多呆了一天 
於是地主Ivy就興沖沖的帶我們去吃貪睡鬼吃的早午餐 (還是我先起床把這兩個人挖起床的呢!!)

 



這家Zen在當地可是挺有名的 

一進店裡 就一個大大的牌子 “ please seat yourself "
所以我們就自己挑了靠窗的位子要開始迎接一整天的第一餐拉!!

不大的店家 超良好的服務 雖然座位不寬廣但是卻有一股溫馨的感覺...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一堆 難怪那天我飽到吃完這一整天的第一餐
也變成吃完了這一整天的唯一一餐




Ivy 點的法國土司
就很一般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
土司是土司 糖漿是糖漿 奶油連試都沒試....



重頭戲來了...
國外的早餐不像台灣的那麼淺顯易懂
所以我們三個人抱著menu近十分鐘 只看得懂飲料的部份 其他都看得霧煞煞

最後我們就開始伸長脖子東張西望 結果看到好多人都吃這個
所以我們就指着隔壁外國帥哥桌上的那盤說 “ I want that one!"
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B.C Benedict


Spinach & Mushroom Benedict






Benedict 中文叫班尼迪克蛋
最底部是english muffin 中間配料可以隨便搭配 最上方加上一顆水煮蛋 在淋上醬汁

看起來簡單 但是要做的好吃又漂亮 醬汁跟水煮蛋的熟度和形狀都是技巧

這次吃了三種口味 我最愛spinch的口味
spinch好像有稍微烤過乾乾的和着蛋黃 在搭配上店家獨調的醬汁 絕配!!
一點蛋腥味都沒有 連不吃蛋黃的Ivy都一口接一口
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會膩 可能是因為有蔬菜中和味覺 培根口味的就有點膩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份量挺大的炸薯塊當陪襯
外酥內軟的 讓不愛吃炸薯塊的我也不禁的多吃幾塊



Hot chocolate

我到外面吃早餐一定要喝chocolate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 這家hot chocolate 足足比一般早餐店貴了一塊加幣
但是的確也高級很多...

一般都是牛奶加上大量的巧克利醬攪一攪就一杯
這家卻還有奶泡和wipe cream 
但他一端上來我就聞到一股肉桂味 當下我心想完了..  因為我超討厭肉桂
不過還好在Ivy的鼓勵我 我捏著鼻子喝下第一口
濃濃的巧克力抵掉了肉桂味 讓我也比較能接受....

 



相較於我高級的hot chocolate 
Ivy 和 Wen Ting 點的茶就遜色超多...
綠茶還是costco買的..........="=


 


這早餐的份量真的大的嚇人 三個人撐到不行 卻還是留下了薯塊 (真的吃不下阿!!!)

整體感覺都不錯的一家早餐店 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在來
但真的推薦直接就點Benedict了吧!!
因為法國土司那些真的就完全沒特色阿!!!!!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電話:604-7314018
 
地點:1631 Yew St, Vancouver, BC V6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