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提起這件事...



 


最近煙抽很兇 咖啡喝很兇 心情起落也很兇
但我沒事
 
我說過 我愛一個人總是太絕對 
或許 要恨了才能不愛 要死了才能放手

這次 我找不到任何的話 去反駁去辯解
不是認同 只是發覺我們之間徹徹底底的不再是當初笑著愛著的那兩個人

很多的言語 很多的態度
但從來沒有像這一次的這樣讓我痛徹心扉

我無力的撕下牆上的畫 
這次 我感覺到 愛情真的已經逝去了





走到谷底後 就是開始往上爬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比陌生人還陌生

我沒有告訴妳這個網誌 也不想讓妳知道這裡 
因為這是我想重新開始的地方 計畫自己未來 紀錄自己生活的地方

是“我“自己 不再是“我們“



不知道妳會不會有天看見這篇話 或者另一個想念的祕密基地
但妳真的不用在對我做出任何回應
我哭泣 我難過 我沈淪在回憶 
我微笑 我開心 我瘋狂的生活

都不再屬於妳 也不關妳的事





LaiK my life!
 
那個K 代表的是我曾經愛過的貝

我追的是過去的那個貝 那個溫柔單純的貝 那個眼裡只有我的貝
而不是妳...



祝福妳 相信妳也能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