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secake etc. 如果說是我最愛的cheesecake店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小時候的我就很愛吃cheese的東西 甚至小時後還會直接拿加在土司漢堡裡的那片cheese直接吃
但偏偏對於各種蛋糕類冷感 尤其cheesecake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 我媽的同事買了一個cheesecake  
結果我吃一口後 膩到讓我整晚都很不舒服


這家cheesecake etc. 位於Vancouver市區的外圍
只有晚上才開

跟其他加拿大美食一樣 是地主Ivy大大推薦後愛上的
兩年前第一次吃到這家店到現在 這家店已拓寬成兩個店面
另外一邊的隔壁也是賣cheesecake的 我還沒吃過
晚上去的時候要小心點 不要像我們上次差點被昏暗的光線騙到 不小心走去隔壁... ="=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選擇外帶回家吃
因為晚上吃太飽根本吃不下 
所以外帶回家 冰冰箱晚上可以配電視 (肥死吧!!




Ivy 最愛的 cheesecake w/strawberries | 加幣5.50

我不愛吃草莓所以沒嘗試
但這可是Ivy大大推薦阿!!!!!

  



我的 chocolate cheesecake | 加幣5.50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旁邊是奶油 因為帶回家所以有點化掉了

cheesecake最怕味道很純但卻很膩
這個蛋糕濃而不膩 而且甜度更是剛好 不須要配茶 單吃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口感别於一般的cheesecake 偏向有點冰淇淋那種綿密的口感 
吃完口中濃密的巧克力起司味還讓我意猶未盡... 
 



Wen Ting 的 cheesecake | 加幣4.50

沒有任何的外加味道
單純的cheesecake更能吃出這家店會生意那麼好的原因了!!



除了cheesecake 外 當然還有賣些咖啡 麵包之類的
只是每次去吃完主要的cheesecake就夠飽了 根本沒有機會嘗試其他的東西
整家店佈置風格偏向簡單暗色系 燈光昏暗桌上有小小的蠟燭 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喔!!!





店家資訊

推薦程度:

營業時間:7 p.m. ~ 1 a.m.

電話:604-7347704

地點:2141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B.C. 

Cheesecake etc.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