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加拿大市區三次 每次經過這一攤位於Vancouver市區的熱狗攤 
身旁友人總是介紹說這家熱狗多有名多有名....   
但礙於那長到讓人傻眼的排隊 (實話就是我們都很懶... ="=)

始終沒有機會嘗試

這次去加拿大剛好非假日 前一天晚上就記劃好早餐就吃熱狗解決 晚上才有肚子裝其他的美食
於是隔天一起床十點就殺去了

因為肚子餓了 到市區停好車 三個人就像螞蟻在迷宮裡往出口開始瘋狂亂竄
只是我們的出口就是熱狗攤



還好是禮拜一又還沒到中午辦公室休息時間 所以人潮沒有太多 
但在我們坐在路邊享受熱狗的時候 人潮都一直還是絡繹不絕甚至越來越多

話說 那個煎熱狗的手應該超酸吧!!!!




讓我們研究了一陣子的菜單 因為同行友人今年不能吃牛(犯太歲阿!!!
所以第一次嘗試的我們都很保守的選擇了最熱門的口味 Terimayo




左邊就是豬肉口味 右邊是牛肉口味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沒大喊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翻滾)

熱狗有別於美式熱狗的死鹹 我永遠記得我在西雅圖吃到那家風評也不錯的熱狗時灌了多少水
JapaDog剛剛好的鹹度配上美奶滋完全的符合我這個頑固中式口味的刁嘴阿!!!

更令人驚艷的是我偷咬了友人豬肉的一口 第一次讓我感覺豬肉比牛肉好吃
我愛牛肉愛到翻掉 小時候可以一口氣喀掉兩盤牛排 吃什麼只要能點牛就不會有第二選擇
但這個豬肉熱狗確顛覆了我
QQ的豬肉熱狗比牛肉的還不鹹一點 而且鹹中代微微的甜 超正點的!!!!
 



 
Pic.看Ivy吃的多開心阿!!!!

  
我吃一半還跑去加蜂蜜芥茉醬 然後默默的不到五分鐘熱狗就被我們在不停的驚呼下喀完了.....

小小的攤車竟然可以賣出那麼好吃的東西
而且聽說現在已經準備開第四家分店了!

一試成主顧的我已經跟Ivy講好 下次等我去加拿大 我們還要來試試其他的口味....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地點:Burrad and Smithe St, Vancouver, Canada (分店詳細地址請參考website)

JAPADOG WEBSITE

JAPADOG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