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  

(此照片轉自餐廳網站) 

 

 C帶我去的這家位於Fremont的改良韓式料理餐廳,

大概是我這輩子等最久的餐廳,排隊大概等了45分鐘,然後就位後,等主餐又等了快一小時,(等到天荒地老這樣)

但也是一家食物美味評價很高的餐廳,據說身邊的朋友去吃過的都說好吃,

昨晚在餐廳還遇見C的同學,她非常熱情的告訴我們,她大概兩個禮拜就會來一次

“The food is delicious, I sure you'll love it!!!!"

 

 

 

後來事實其實也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Salad

Corned lamb, mizuna, spicy nuoc cham | US 9.00

 

我在台灣是完全不喜歡吃沙拉的人,

可是有些美國餐廳的沙拉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這盤簡直像是給動物吃的草完全征服我這個肉食主義的胃,

稍微酸中帶辣的醬汁均勻的附著在蔬菜,生籮菠也不帶一點苦味,然後還有些微的蒜味,

最厲害的是羊肉不僅沒羊臊味,還可以安安分分的做沙拉的配菜完全不搶味,所有的調味都恰倒好處,

如果我會做這道沙拉,叫我天天吃草都願意阿!!!

 

 

Noodle

Dungeness crab, seaweed noodle, spicy red curry, creme fraiche | US 16.00

 

這碗麵的味道非常特别,真的很難形容...

麵條非常的有彈性,感覺很像手工麵,螃蟹肉的份量也蠻足夠的,

但重點是醬汁!!!

 

醬汁非常夠味,感覺好像有點麻醬味也有點蒜味然後還有拌入一點cream cheese的感覺 (反正就是好吃的無法形容)

跟Q彈的麵條和一點薑絲,其實就算沒有螃蟹我都可以兩分鐘喀掉一碗

 

 

revel 

Rice

Short rib, sambal daikon, mustard green w/ egg yolk | US 14.00

 

大塊的炭烤牛肉不會太乾太韌,入味的辣籮菠塊,粒粒分明的白飯拌上一顆生蛋黃增加了一種滑潤的口感,

這碗飯好吃指數到這裡為止我給一百分!!!!!!!!!(必點阿)

 

但可惜的是蔬菜真的太.........鹹了 

鹹到就算跟白飯一起吃還是太鹹  ="=

不知道是廚師突然手抖撒太多鹽還是本來就這樣,

反正C跟我吃到都狂喝水....

 

 

右上|辣椒醬  右下|魚露辣椒醬 左下|薑絲醬油 左上|辣豆腐乳

 

 

每桌餐廳都會提供這四種獨門醬料,

我本身不愛吃醬料所以所有的口味都是C轉述的 

C最愛的是左上那個吃起來像是辣豆腐乳的,聽說超下飯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怎麼那麼美式的地方會有辣豆腐乳)

 

其實這家店還有一樣食物很有名,就是餃子類的,

但可能我們生長在八方雲集,鼎泰豐,四海遊龍等等...餃子店密集的國家

導致我跟C完全沒有點餃子的慾望(或許下次會試試看)

 

順帶一提,這家店還劃分了一個小空間是酒吧,

所以非常適合吃飽喝足直接走到隔壁喝兩杯 lol

 

 

商店資訊|

推薦指數:(適合兩人約會聊天,氣氛極佳)

電話:206-5472040

地址:403 N36th St. Seattle, WA 98103

revel

 

 

 

 

 

P.S. 因為相機的記憶卡被我媽拿走了,所以整篇的文章都是用iphone拍的,可是畫質感覺還不賴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