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10025.JPG  

 

 

喪失了太多 

對於世界慢慢變的冷感

從失去了對攝影的興趣 或許一直都在提醒著我

這個生命給不起我感動

所有的情緒再現實中漸漸的磨損 而愛也慢慢的枯竭

照相也不再單純的只是按下快門 咖喳聲響後有太多的記憶

背負著 好長一段時間 我開始厭惡 別人 一切 自己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回到了最初

雖然心與身都回不到過去

但我想要慢慢拾回 那個還有溫度笑容的自己

 

 

一捲捲底片 我想用最原始的感動

找到 遺失已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