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離開心中的港口後 
渡過了六年疲倦卻無法停下的日子

當我看見妳 當妳願意讓心給我停靠時
我就只能緊緊的抓著 不放



當結束慢慢靠近 我知道妳有夢想要去追尋
是個我無法跟去的地方
看著妳想飛翔的翅膀 我卻惨忍的只想折斷

是愛妳所以改變 
想要讓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想要讓妳做妳想做的事情

這世界我看過也無法眷戀
我的冷血是跟妳溫暖唯一極端的不同

但還是想讓妳去飛
無法也不忍 讓妳困在用愛圍成的牢籠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不管妳在哪,不管我在哪,記得我一直都在守護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