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來 第一次讓那天如此平凡的過去

在不知不覺中 忙碌而平淡的

 

 

有時 我總會想想 如果 妳沒出現在生命裡 會如何?

 

 

 

 

或許 我就沒辦法從痛中學會珍惜

或許 我依舊會漂漂沈沈無法停駐

 

妳是生命中的恩人

 

讓我可以滿足於現在 

讓我有勇氣想和她永遠的期望

 

 

會想再那天和妳擦肩而過的相遇

我會帶著幸福和她 讓妳徹底的離開

 

 

 

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

謝謝 如果不是妳的離去 我永遠只是個自私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